小车翻车发生火灾 黔江消防成功扑灭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 文/图)2月27日下午,黔江区城东街道桃子坝城东小学背后山路上一小车发生侧翻,导致小车自燃,引发火灾,接到报警后,消防指战员立即赶赴现场,所幸处置及时,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现场

  下午15时许,黔江区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黔江区城东街道桃子坝城东小学背后山路上一小车发生侧翻,导致小车起火,现场火势较大。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新华中队两辆消防车、10余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指战员驾驶消防车到城东小学前,由于上面公路较窄,弯道较急,离着火点大概还有2公里的路程,消防车辆无法开至小车着火点,消防指战员立即携带消防车上的灭火器,跑步赶至现场。15时28分许,消防指战员到场,发现小车已经燃到剩下框架,但还有明火,消防指战员使用灭火器对小车明火进行扑灭,灭火器用完后,消防员跑至旁边居民家中借来铁锹,用土灭火。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处置,现场明火被成功扑灭。

  现场向报警人、小车驾驶员袁先生了解得知,小车上坐着两人,小车向上行驶至弯道处,由于弯道打滑,上不去,小车向后滑,才导致小车侧翻,袁先生和女士见到前盖在冒烟,立即翻出车外,刚离开车内,小车就发生自燃,这才立即报警。

  所幸车内两人下车及时,两人都未造成伤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