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板栗山安置房调规暂停修建  调规方案批复后复建

  不要让老百姓等太久了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黄英 文/图)“正阳板栗山安置房停工一年多了,突然就不建了,连塔吊那些都撤了,是不是有什么变动?”近日,市民黄先生致电本报79081234热线电话称,他是正阳街道居民,因为搬迁,安置在正阳板栗山安置房里,可是眼看着就开工了,但突然停工,不知道怎么回事。

停工的安置房项目

  建设现场

  大门紧锁已停工

  2月26日上午,记者在黄先生所说的地方看到,现场大门紧锁,房屋已经修建了一部分,但已经停工。

  “我们因为搬迁,一家老小就期盼着早点住上新房,可是这已经停工,也不太明白具体缘由,外边传言很多,难免有点担心。”黄先生说。

  施工单位

  等待复建批复

  “的确停工一年多了,我们现在就是在等复建批复,一旦批复下来,立即动工。”随后,记者致电施工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透露。

  问到具体原因,施工单位表示具体不太清楚。

  官方回复

  新方案批复后重建

  随后,记者在黔江区人民政府网查询发现,此事早在2018年9月5日,正阳街道已经就此作了回复。

  回复称,该街道经与新城管委会和城投集团对接了解到,板栗山安置区因建设方案调规暂停建设,待调规方案批复后复建。安置房建设完工经相关部门验收合格后,落实分配方案,确保安置户放心入住。

  看来,相关方面得加紧工作才是,及早批复方案动工修建,让老百姓早日搬进新房,不要让他们等太久了!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