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村大涵洞垃圾成堆埋隐患

  冯家街道:将采取措施治理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 (记者 黄英 文/图)“大涵洞被垃圾堵死了,从年前就开始的,太影响生活环境了,如果不处理,一旦发春水,问题就大了。”2月26日上午,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冯家街道桂花村八组大涵洞(黔永大道和冯家交界处),从年前开始垃圾就将涵洞堵住,希望能够得到及时处理。

涵洞外遍地垃圾

  垃圾成堆

  涵洞不见踪影

  记者前往现场调查发现,市民反映的地方堆满了垃圾,所谓的涵洞已经被垃圾掩盖不见踪影,只能从下面看到有些水渗出来,依稀能够猜到涵洞位置。

  记者发现,堵住涵洞的垃圾主要是生活垃圾。从上面往下观察,垃圾应该是从公路上面往下扔的。

  “扔垃圾的时候也没人管,也不知道是哪些人什么时候扔的,有一天我路过时才发现。”李先生说。

  查看现场

  采取措施治理

  随后,记者致电冯家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不知情,将立即前往查看,如果属实将采取相应措施解决。

  “我们已经到现场来查看了,情况属实,我们将立即责令相关部门处理,排除安全隐患。”半个小时过后,冯家街道相关负责人打来电话称他们已经前往现场查看了情况。

  冯家街道相关负责人说,也希望市民要自我监督,不要乱扔垃圾,自己的环境自己爱护。

  呼吁市民

  垃圾应该入桶

  在现场,记者发现其实公路的对面就有几个大的垃圾桶,但垃圾桶里面空空如也。

  “明明只需要多走几步,便可以将垃圾扔进垃圾桶,为何宁愿扔在涵洞里,影响生活环境,也不愿意多走那几步?”李先生表示很疑惑,他希望通过本报呼吁市民爱护自己的生活环境,将垃圾扔进垃圾桶,还周边环境一片清洁,“我们生活的环境,自己都不爱护,谁来爱护?”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