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 加强党建工作 引领改革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刘昌鑫)2019年,鸿业集团将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严格按照新时期国企党建工作要求,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积极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引领新一年改革发展。

  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国企改革的正确方向。

  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抓好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工作,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从严抓好党员发展及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狠抓党建品牌创建,持续开展“党员示范岗”“示范党支部”及“1+X”党群联心活动,进一步创新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将党建工作全面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统筹抓好统战和群团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

  四是层层压实“两个责任”, 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基层、一线延伸,全面落实全员廉政谈话制度,深入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加强关键环节、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加大违规违纪案件查处力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