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20日,由区人力社保局牵头的“黔江区党建第五协作组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在冯家街道中坝社区植树点举行,区规划与自然资源管理局、区经信委、冯家街道等9个单位近300名干部职工共栽植黄花槐、三角梅等花卉植物2万余株。

  植树现场,大家俯下身子,分工协作,取树扶树、挥铲弄锄、填坑培土、踩紧踏实……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尽管春寒料峭,依然不能阻挡大家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的热情。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2万余株黄花槐、三角梅迎风挺立在中坝社区的健身步道旁,既美化绿化了河堤,改善了生态环境,又形成了植树护绿的浓厚氛围,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贡献了一份力量。

  参加完此次活动,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既让大家走进了大自然,感受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绿化了环境,增强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又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展现了各单位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