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仿)2月18日,黔江区政府区长徐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通报区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学习国、市系列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等工作。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制度是党的重要基本制度之一,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进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照整改方案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坚决做到一改到底、改出实效,达到“洗洗澡、治治病”的预期目的。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民主生活会激发的活力转化为发展的动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团结、提振精神,扎实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市政府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企业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对实体经济企业健康发展意义重大。要抓好政策落地,不折不扣落实相关工作要求;要抓好政策宣传,深入企业一线开展政策解读;要强化企业服务,协助符合要求的企业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要锁定年度工作目标,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和发展定力,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政府工作报告》及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相关任务落地落实,以实干实绩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会议强调,当前要加强企业调度和重点项目调度,提升服务水平,稳定市场信心,全力推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视频会议、全市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全市重点领域基础设施补短板布置会议、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国资工作会议、全市交通工作会议、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全市商务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