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2019年第2次党组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仿)2月18日,黔江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徐江主持召开区政府2019年第2次党组会议,研究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传达屈谦副市长在黔江蹲点“促改督战”精神。

  会议指出,从严从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屈谦副市长在黔江调研期间向黔江区指出的3个共性问题和8个专项问题,对黔江区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性意义。全区政府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务必深刻认识推进脱贫攻坚和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重大举措,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全力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各单位要按照区委整改方案,尽快细化具体整改措施,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巡视整改办公室要强化统筹和监督检查。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整改落实工作机制,能够当下改的,明确时限,按期整改到位,确保三个月内初见成效;需要长期改的,要明确阶段目标,建立长效整改机制,稳定推进。

  会议强调,区政府班子成员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身体力行深入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从政治站位上看问题,从思想认识上找原因,从责任担当上找差距,从落实作风上找不足,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整到底、改到位、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政府领导工作分工调整,审议了区政府班子2018年述职报告。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