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玉到中塘乡蹲点访深贫促整改督攻坚

  把脱贫攻坚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2月12日至14日,黔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泽玉到中塘乡开展“访深贫、促整改、督攻坚”活动,深入双石村、胜利村蹲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一线干部职工。

  在中塘乡,李泽玉集中走访了邓宗联、吴启良、杨胜文、陈光美、向超全等20余户贫困户。每到一户,她都与大家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产业发展情况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劳实干、早日脱贫致富。

  在走访活动中,李泽玉指出,越是攻坚时刻,越要推动群众工作更加持续精准,乡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干部要多入户走访,通过召开院坝会等形式,宣传政策,用心用情帮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帮助他们发展好产业;要加大对典型人物、典型事例的宣传力度,及时发现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事例,以正面典型激励群众,不断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从根本上拔掉穷根。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