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村小的“生命线”被打通啦

  本报讯(通讯员 冉兴国 文/图)在今年的除夕前夜,一条宽阔的水泥公路通到了酉阳自治县红星村小,一个标准化的篮球场呈现在红星村小。村民们无不奔走相告,坚守的老师更是热泪盈眶,因为这是一份迟来的爱,人们盼望这一天已盼了半个世纪。

  因诸多因素的制约,红星村小一直以来未能通上公路。师生的食用品是由老师从通向山顶的羊肠小道上挑、背来的。学校也没有硬化的操场,课间,师生们就在草坪上玩“老鹰捉小鸡”等游戏。

  酉阳新世纪汽车贸易公司总经理冉爱明获悉该情况后,他穿针引线,酉阳隆达公司决定助力该校的发展。公司董事长储兵、总经理刘洪波一行,冒着严寒,踏着泥泞,几次三番深入沿线调研,并现场办公。该项目从落地到竣工还不到4个月时间。公司领导动情地说:“让施工队伍起早贪黑,披星戴月,主要就是为了让这一天早日到来。”

  在玉带似的公路上踱步,在翡翠似的球场上伫立,人们无不感叹红星村小的明天会更美好。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