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召开

  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通讯员 杨林)2月11日下午,酉阳自治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县委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陈文森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大力度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到各乡镇(街道)。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李成群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林主持会议,副县长景波安排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黄朝忠、庹汉兴、代成瑶、徐云、颜强、秦海峰、刘玉平、唐应珊、任序江、唐龙均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出席会议。

  陈文森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酉阳县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是今年的头等大事,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突出“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聚焦深度贫困,严格落实“双组长制”和深度贫困乡“指挥长制”,举全县之力合力攻坚,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陈文森强调,要坚持焦点不散、靶心不变,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深入发现问题,切实解决问题。要全力抓实扶持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脱贫成效精准“六个精准”,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突出发展生产脱贫一批、易地搬迁脱贫一批、生态补偿脱贫一批、发展教育脱贫一批、社会保障兜底一批“五个一批”,用心用情抓实到户到人精准帮扶。要切实抓好国家、市级层面巡视、督查、检查、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不漏一项,全部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东西部扶贫协作、致公党中央定点帮扶、江北对口帮扶工作,全力抓好落实。全县上下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坚决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全部销号、贫困县摘帽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