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起来,老有所为才能老有所乐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祺 文/图)音乐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一场舞下来汗流浃背。某老年舞蹈队成员吴智明告诉记者,跳舞已成为她退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退休了在家也没事,过来跳跳舞,既能丰富自己的退休生活,认识共同爱好的朋友,还能锻炼身体。”

参加舞蹈比赛留影

  一起跳舞的老年朋友们都表示,以前平时早晚都喜欢在广场跳舞、做运动,加入老年舞蹈队以后,可以学到多种类型的舞蹈,接到任务了还要代表黔江参赛,每天学习排练,时间安排得很充实。经常跳舞以后自己的精神面貌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能够代表黔江出去参赛,获得荣誉以后心里也觉得很骄傲自豪。

  参加舞蹈活动以后,老人们不仅担任了舞蹈演员,还有了多重身份,担任了多个活动的志愿者,平时经常参与大型的活动,担任礼仪和服务人员等职责。老人们表示,这让他们在退休以后找到了新生活。

  吴智明告诉记者,她所在的舞蹈队代表黔江区在去年参加了多个比赛,获得了多个优秀的名次。队伍里多是50至70岁的老年朋友,每天在一起排练、跳舞是她们最快乐的时光。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