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 罗跃)2月11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黔江区委副书记李卫东率队到新城看望慰问部分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贵斌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新年好!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给大家拜年了。”在区公共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教委、区人力社保局、区委编办等部门单位干部职工时,李卫东与在场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致以问候。他指出,各部门单位的干部职工节后上班第一天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值得肯定;他强调,公共服务中心作为“窗口”单位,代表黔江区的形象,干部职工更要严格工作纪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真心贴心为群众服好务。

  当天,李卫东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区委办公室、区委党校、区公安局、新城管委会、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单位的干部职工。每到一处,李卫东都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相关部署要求,紧盯既定目标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踏实的作风,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