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

  本报讯(记者 文梅)近日,酉阳自治县县委书记陈文森率队调研了酉阳农特产品展销中心、酉阳消费扶贫年货节、2019年酉阳·东营·江北就业招聘现场会、2019年迎春文化活动开展情况、酉城河清漂情况和红卫桥至酉州桥东岸防洪度汛河堤建设情况。县领导黄朝忠、秦海峰、任序江、张平、吴彪、陈勇、田跃明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陈文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关于城市建设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要找准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要把能否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群众是否满意作为重要衡量标准,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不断拧紧螺丝、上紧发条,以看得见的变化取信于民,以扎实的成效让群众满意。

  陈文森强调,要对事关城市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周密部署,系统推进各方面工作;要增强“重点人抓重点事、重点事要重点人抓”的意识,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