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灯结彩闹新年   美丽黔江展新颜

余长明徐江率队调研迎春灯饰工程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张灯结彩迎新年,欢天喜地庆佳节。2月1日晚,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率队调研迎春灯饰工程,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等“四大家”领导参加调研。

  火树银花不夜天,流光溢彩耀黔城。新春佳节将至,以“山水秀丽·黔程似锦”“鼓鸣盛世·筑梦黔行”“瑰丽多姿·魅力黔江”等为主题的绚丽斑斓、寓意吉祥的灯饰,把黔江城装扮得多姿多彩、清新靓丽,市民夜游赏灯、流连忘返。余长明一行先后前往红军广场、武陵水岸、武陵文化广场、西山步行街、大众广场等地,认真查看迎春灯饰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城市管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值守等工作,并与群众亲切交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关心他们年货准备、春节出行等情况。欢乐祥和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群众,大家纷纷表示,今年迎春灯饰有新意、有内涵、有看头,更显地方特色,更具文艺气息,真心感到满意、值得点赞。

  余长明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迎春灯饰讲述乡愁,展现最美家乡,要秉持喜庆热情、简洁雅致、厉行节约、经济适用和安全环保的原则,突出文化艺术性、大众观赏性和参与互动性,更好展示春节传统民俗,彰显少数民族文化,提升城市夜景品质,助推全域旅游发展。要在人员集中的广场、路段丰富灯饰、补充照明,让广大群众在璀璨灯火中感受幸福年味。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切实增强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要抓好卫生保洁、安全保障等工作,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