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徐江带队检查春节期间安全工作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2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率队检查春节期间交通运输、烟花爆竹、供水等行业领域安全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刘仪一同检查。

  徐江一行首先来到渝运集团十分公司,重点查看了客运站安全监管、运力保障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对乘客行李及随身携带物品安全检查操作程序及把关情况。徐江指出,交通运输行业是安全监管的关键环节,也是重点领域,必须抓紧抓实,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加强运力保障和秩序维护工作,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工作,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健全各部门、乡镇街道之间的联动机制,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值守和信息互通,确保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实现安全、便捷、有序。

  在喜礼烟花爆竹公司洞塘仓库,徐江详细了解销售点的烟花爆竹进货渠道、储存情况、预警措施和消防设施等情况。徐江指出,岁末年初,烟花爆竹经营活动进入旺季,各有关部门要高度警惕,开展全天不间断的安全巡查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加强执法工作,对于严重违规行为要严格按照相关法规处理,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随后,徐江还前往白家湾水厂检查了节前安全工作。

  徐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提升政治站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根红线,始终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提升防范能力,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