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显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区委老干部局:新春将至,为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新华乡中安村、钟溪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每户贫困户发了1桶菜油和1袋大米,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都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住房、就医、学习等情况,宣传扶贫惠民政策,帮助核算家庭收支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以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自立自强,努力改善生活。

  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帮扶单位的关怀,一定努力早日摆脱生活困境。

  (通讯员 武伯容)

  区司法局:近日,区司法局五个慰问小组,前往退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使老同志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局领导与退休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耐心解答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并简要介绍了2018年全局司法行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2019年的工作打算;希望退休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退岗不退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通讯员 张俊)

  区残联:近日,区残联一行到金溪镇,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每到一户,区残联领导与残疾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现状和困难需求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反映,区残联一定尽力帮助解决。 (本报通讯员)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