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三清一改”村庄清洁整治行动

  本报讯(通讯员 杨均伟)2月1日,全区 “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工作集中推进仪式在中塘乡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区政府分管领导、区级相关部门方队、乡镇街道政府干部职工方队、民兵应急方队、村居干部方队、志愿者方队、保洁员方队、群众代表方队等方队,合计200余人。

  仪式上,区政府分管领导对“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相关部门、乡镇和群众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认真按照中央、市、区的工作部署,按照3个百分之百的目标,分3个阶段切实抓好以“三清一改”为首要任务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助推黔江区市级乡村振兴试验示范区建设出成效。仪式结束后,各方队对中塘乡兴泉村黄泥田大院开展生活垃圾、排水沟垃圾及畜禽养殖粪污等清扫活动,共计清扫垃圾约1.5余吨。

  此次推进仪式,掀起了“干部带头干、群众跟着干、齐心协力干”的全区村庄清洁行动工作高潮,切实提高了群众珍爱环境、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了家家户户做卫生、干干净净过春节的浓厚氛围。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