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一改”靓家园 欢欢喜喜过大年

  城东街道:1月31日,城东街道启动“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街道党工委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120余人,走村入户与广大群众一道开展大清扫活动。对农户屋前屋后、村内河道漂浮物及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以实际行动巩固国家卫生区创建成果。

  (通讯员 谭巧)

  黎水镇:日前,黎水镇积极开展“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和环卫工人,对各村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整治。共进行镇级宣传动员3次,村级宣传12次,清理沟渠11次,清运垃圾33吨,并利用赶集天等进行集中宣传,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基本实现辖区全覆盖。

  (通讯员 陈韬)

  沙坝乡:2月2日,沙坝乡党委、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及七个(村)社区的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三清一改”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全乡村民爱护环境。

  活动中,沙坝乡70余名机关党员和环保志愿者对集镇周围屋前屋后、背街小巷的生活垃圾、河道塘沟的漂浮物及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进行集中清理。七个村(社区)在党委、政府的带领下也纷纷掀起“三清一改”行动热潮,召集村组干部、志愿者、部分低保户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带动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层层动员,及时开展乡、村、组、户四级常态保洁,垃圾池垃圾及时清运,发挥好乡、村、组保洁员作用,沙坝乡公共区域、交通主干道、河道堰塘等处的环境得到了保障,改善了人居环境,切实增强了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 庞桂仙)

  白石乡:2月1日,白石乡召开“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动员会暨“农村清洁日”启动仪式,组织全体乡村干部职工、公益性岗位、公路养护人员及社会志愿者共200余人,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三清一改”村庄清洁集中统一行动(如上图)。

  (通讯员 黄巧林 文/图)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