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作风建设   筑牢思想防线

  沙坝乡:日前,沙坝乡对春节期间作风建设进行部署,要求全乡所有党员在春节期间严守六大纪律,不越纪律红线,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正确引领社会风气。

  同时,结合岁末年初“万家团圆、万众返乡”的好时机,将食品药品、安全生产、防邪禁毒、非法集资等法律知识宣传进行“集体赶场”,确保百姓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此外,还对创文知识进行了宣传,号召村民共同参与,建设秀美家园。 (本报通讯员)

  石会镇:日前,石会镇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对近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在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中要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努力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认真贯彻好落实好。领导干部要作出表率、树立标杆,坚守底线,严守红线,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防线。(通讯员 陈海燕)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