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堵结合常抓不懈   治理两违力度不减

  城东街道:2月1日,城东街道“两违”整治指挥部召开以“正风肃纪廉洁过节、持续高压整治违建”为主题的廉政谈话会,传达了区“两违”整治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春节期间辖区“两违”整治工作,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对照作风纪律要求进行自我剖析。

  会议总结了街道2018年度“两违”整治工作成效,通报了 “两违”整治工作经费开支、后勤保障等情况,接受民主监督。围绕“本人及直系亲属是否参与违建、有无为亲友违建提供帮助、有无违反廉洁纪律的问题、本人纪律作风在队内排序自评”等问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筑牢节庆期间廉洁防线。

  此外,集中学习了《城东街道“两违”整治工作制度》,并对春节期间值班巡查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对在建违法行为采取“即查即拆”强力整治方式,保持“两违”整治高压态势。

  (通讯员 徐怀玲)

  濯水镇:近来,濯水镇结合美丽乡村建设,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两违”整治宣传,提高“两违”整治的知晓率和居民参与率。

  广泛宣传,通过群众院坝会、宣传咨询、微信工作群等方式,为群众讲解违法建筑的危害,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并在重要交通路口及人员密集区域公布“两违”整治范围和对象,公开设立举报电话,提升宣传覆盖率;加强巡查,形成高压态势,积极到村入户,及时对辖区内违章乱搭乱建的群众发放整改通知书,引导其停止违章搭建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

  (通讯员 王静)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