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期间社区矫正监管不放松

  濯水镇:近来,濯水镇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社区矫正管理工作,切实预防和减少社区矫正人员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发生。

  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抽查,对辖区社区矫正人员进行手机定位并电话抽查,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脱管、漏管;组织社区矫正人员集中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社区矫正的相关制度规定,在思想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思想沟通和交流,随时掌握矫正对象思想动态、生活情况。

 (通讯员 王静)

  小南海镇:为及时掌控社区服刑人员思想、生活动态,近日,小南海镇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服刑人员,开展集中学习与家庭走访活动,加强重点人员的教育监管。

  组织社区服刑人员重点学习《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强化矫正人员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和社区服刑意识。通过走访,了解社区服刑人员近期思想、生活、工作情况及“春节”期间外出计划;要求不乱说,管好自己的嘴;不乱做,管好自己的手;不乱走,管住自己的腿。严禁酗酒、赌博、私自外出等情况发生,严格遵守和执行社区矫正管理制度,确保社区矫正人员无漏管、脱管和重新犯罪现象发生。

  (通讯员 童龙新)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