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烟花爆竹安全事故 区消防支队开展防火演练

  本报讯(通讯员 钟圣文)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事故安全防范,全力遏制重特大火灾发生,确保春节期间的和平稳定,1月25日上午,黔江区消防支队、城西派出所等单位组织对重庆市烟花爆竹集团喜礼有限公司开展熟悉演练。

  在该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消防指战员和派出所民警对仓库建筑结构、烟花爆竹存储、道路水源、消防设施、毗邻环境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了解。

  随后,模拟存储仓库突发火灾,无人员被困,演练随即开始,支队指战员到达现场后,经过侦察,现场指挥员立即制定切实可行的灭火救援方案。占据消防水池水源,迅速架设遥控水炮和车载水炮对着火部位进行压制,防止火势向周围蔓延,15分钟后,大火被成功扑灭,演练结束。

  此次熟悉演练强化了指战员对烟花爆竹仓库内部建筑结构和消防设施的熟悉掌握程度,增强单位之间的联合处置能力,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消防安全营造了良好环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