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局开展春节专题警示教育

  本报讯(通讯员 吕德清)1月29日,区林业局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开展春节前专题警示教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守纪律、懂规矩,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当天,区林业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警钟长鸣》专题片,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责,用生动的案例时刻警醒自己。同时,学习传达区纪委监察委对官僚主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处理的通报,用身边的案例、熟悉的人提醒自己,要存戒惧、守底线,算好“政治、经济、亲情、家庭”四本账,走好人生每一步。

  区纪委派驻纪检组长穆进红,对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进行集中提醒谈话:要廉洁过节、守住纪律红线,在公务接待、公车管理方面做到“九严禁”, 要正家风、清白做人山,树立高尚情操、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全面落实局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克服“宽松软”,筑牢“防腐堤”,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健要求,要树立依法行政意识,底线、红线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强化宣传,树立优良党风政风,再创林业工作新局面。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