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体育盛宴”十分丰富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 文/图)近日,记者从黔江区文旅委获悉,春节期间将推出了一系列节日精品体育赛事活动,集体育表演展示、群众参与观赏、休闲娱乐消费等为一体,丰富了群众的节日体育文化生活。

运动健儿赛场一展风采

  博弈纵横间

  蕴含中华文化丰富内涵的围棋,深受广大智力运动爱好者的喜爱。2019年黔江围棋排位赛将于2月5日至10日在区民族文化宫5楼展开激烈角逐。不管你是博弈高手还是初级入门,只要有敢于博弈的勇气、智慧和谋略,都可以大显身手,逐鹿黔江棋坛,找到属于你的段位。同时还能在对弈中会友,过一个有文化的中国年。

  “羽”众不同过新年

  2月12日,在区民族健身中心羽毛球馆,2019黔江区返乡大学生羽毛球联谊赛将为酷爱运动的返乡大学生们搭建一个相互切磋、相互交流、相互认识的平台。

  篮球梦想不停步

  春节期间,黔江体育馆篮球赛事依然热烈。贯穿整个2月的2019迎新春篮球赛为每个拥有篮球梦想的爱好者开辟三分远投和纵身扣篮的战场。也能让你在运腾跳跃中远离节日油腻,过一个健康新年。

  足球律动绿茵场

  足球运动不分年龄,绿茵场上奔跑的身影不仅是少年,黔江青年和成年足球赛也一样不甘寂寞。黔江区第四届好体育人“迎春杯”青年VS联赛联队足球赛;“体彩杯”2019年渝东南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暨成人八人制足球比赛将以新气象新姿态,迎接2019年新春节后工作第一天。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