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进入高峰部分路线将调整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伴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公路客运迎来了又一个高峰。1月31日,记者从区运管部门获悉,黔江区将根据客流方向调整客运班线,2月1日起,部分班车线路将停运。

乘客排队购票

  当日上午,记者在黔江汽车南站看到,售票窗口和自动售票机前,乘客们排起长队有序购票,候车区内到处都是等待乘车的旅客。据了解,近几日黔江区公路客运旅客发送量呈现上升趋势,日均发送旅客在1万人次左右。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车站加开了售票窗口,并增加运力。根据节前客流情况和客运调度计划,春节期间,车站方面将对部分班车线路进行调整。

  汽车南站站长杨伦勇告诉记者,从2月1日起,汽车南站发往湖北、福建、广东、浙江等方向超长线路班车停止售票。2月4日至5日,汽车南站共有3个班次发往重庆,其它班线一律正常发班,上述调整班线均在2月6日恢复正常售票。

  运管部门表示,春节期间,黔江区公路客运班车停复班主要以超长线路为主,部分县际、省际班车相比平常也将减少发班班次。为了确保旅客顺利乘车,他们也将第一时间发布班车停复班信息,如有变动,以车站实际发车时间为准。

  “以往每年回来,最怕的就是坐客车回老家了,买到票后可能要等上大半天才能坐上车。如今这样的情况好了许多。”从外地刚回黔江的乘客老王告诉记者。

  车站工作人员表示,春节期间,客运班车运输压力增大。提醒旅客请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如需在大年三十当天乘车出行的,请提前购买车票,或及时与车站联系,以免延误乘车。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