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宏剑保安公司 打造安保品牌 助力平安黔江建设

颁奖

安保培训

宏剑公司负责人参加保安协会渝西片区会议

正在执勤中的保安

会议现场列队

会议现场领导讲话

  保安,保一方平安,是为特定客户提供个性化安全服务的行业,是公共安全服务的重要补充。

  重庆市宏剑保安有限公司是区城投集团下属全资子企,是黔江首家获重庆市公安局颁发《保安服务许可证》的安保企业。经过多年发展,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有员工800余人,业务涵盖人防、物防、技防、商务特保、安全风险评估、劳务派遣、大型活动安保、安全检查、安全培训、安防工程(视频安防监控、智能安检、停车场、联网报警等系统)、消防工程安装等,可谓黔江安保行业的先驱和龙头。

  “我们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军事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队伍,以‘让客户满意、放心、舒心’为目标。尤其是过去一年,在区城投集团、上级监管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团队建设得到质和量的双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重庆市宏剑保安有限公司的目标是:打造渝东南品牌保安,为平安黔江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先进 树立典型

  1月25日,重庆市保安协会来黔表彰了宏剑保安公司先进岗组,慰问了特困保安员,宏剑保安公司对评选出的40名先进保安队长、先进保安班长、先进保安员、先进协警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上,宏剑保安公司负责人作2018年度保安队伍工作情况汇报:过去一年,公司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强化管理为手段,以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

  重庆市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华对公司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工作者表示了热烈地祝贺。他希望广大保安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努力进取,为深化平安黔江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区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全体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只争朝夕的劲头,践行国企新担当、新作为;要进一步把握机遇,迎接市场挑战,抓改革、促创新,开创黔江保安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真抓实干、奋勇拼搏,以求真务实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平安黔江”建设助力添彩。

  当天,区公安局相关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就宏剑保安公司2018年为平安黔江建设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就2019年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改革创新 收获成绩 2018年,宏剑保安公司在区城投集团和上级监管部门的领导、支持下,稳步发展,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公司严格按照《保安服务管理条例》规定,集中开展保安队伍全员轮训,参训人员达600余人,有力提升了队伍战斗力,得到行业主管部门、客户单位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成功试点区内保安培训和主城监察委留置中心特勤输送、公安机关辅警等业务,逐步拓宽了业务渠道;

  圆满完成濯水“低空旅游产品试飞项目活动”、2018年首届互联网农产品暨美食博览会等10余次临时大型活动商务特保服务,出动保安力量200余人次以上;

  不定期巡检和隐患排查,提升了队伍履职能力,排查客户安全隐患10余起,全年无安全事故,被区教委评为“2018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建立客户联席会议和回访制度,提升客户满意度,召开客户联席会议20余次,有效稳固并逐步拓展了客户资源,树立了良好品牌形象;

  组织召开渝东南片区保安业务交流会议,促成了片区保安公司互助互利的良好局面,在参加渝东北片区交流会和到九龙坡、南川学习中,借鉴到有力的队伍规范管理经验和科技强保先进经验,对提升保安服务水平起到积极推进作用,并成功评审为AAA级信用单位,提升了企业在招投标中的中标率。

  “过去一年,宏剑保安公司以保障客户安全为己任,把加强保安教育培训作为切入点整肃保安队伍,进一步提升保安队伍凝聚力和安保实战能力,有效推进了队伍正规化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打造品牌 护航平安

  目前,宏剑保安公司服务业务涉足政府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工业园区等各个领域,承担了大量社会治安防范任务和安全保卫工作,成为了除公共警务外预防和制止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的一支重要力量。

  多年来,宏剑保安公司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改革创新,优化管理,让广大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打造了一支全新的国有企业保安服务品牌队伍,一支真正的“铁军”。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抢抓机遇,不断总结经验,完善管理,改革创新,满足社会各界不同层次的安全需求,协助公安机关预防和制止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缓解了公安机关警力不足问题,同时对各单位、广大群众进行安全防范宣传教育,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公司将按照“创新管理模式、狠抓队伍建设、力保客户平安”的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好安保管理工作,力争创一流的队伍、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努力打造渝东南品牌保安,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为平安黔江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链接——

我们身边的好保安

  安保的工作辛苦,每天工作超过八小时,却领着为数不多的工资,保安们没有节假日,有时还会受委屈。他们之中,可能有的拾金不昧,有的擅长抓小偷,有的奋力冲进业主家灭火……当我们经过小区或单位门口时,请对在一旁站岗的保安微笑!

  为了对他们一年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和激励,宏剑保安公司于日前评选出一批优秀保安队长、保安班长、保安员,大家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

  优秀保安队长:

  宋 宾(服务单位:黔江农村商业银行)

  徐家兴(服务单位:黔江平安车检中心)

  李永兴(服务单位:黔江区法院)

  优秀保安班长:

  杨康(服务单位:黔江区公安局)

  徐明(服务单位:原黔江区畜牧局)

  冯秀红(服务单位:黔江工商银行)张维明(服务单位:黔江区泰来自来水公司)

  优秀保安员

  陈才贵(服务单位:黔江区公安局)冯群娥(服务单位:黔江区公安局)彭海燕(服务单位:黔江建设银行)邓正超(服务单位:黔江建设银行)邱荣刚(服务单位:黔江建设银行)喻绍金(服务单位:黔江工商银行)郭祖兴(服务单位:黔江工商银行)刘开培(服务单位:黔江农村商业银行)张志德(服务单位:黔江农村商业银行)张学芳(服务单位:黔江农村商业银行)李方军(服务单位:黔江邮政银行)胡云超(服务单位:供电公司舟白变电站)杨秀军(服务单位:供电公司石家变电站)徐家林 (服务单位:供电公司乌杨山变电站)

  秦敦权(服务单位:上郡新都)

  田庆碧(服务单位:重庆市资运商贸 有限公司)

  (记者 王巧西 文/图)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