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金洞乡:日前,金洞乡在辖区内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本次检查以养老院食堂、餐饮服务单位、超市、小作坊、食杂店等为重点,对春节热销的猪肉、畜禽肉、米、面、粮油糕点、散装食品、食用油,以及节日消费集中的食品等进行全面检查。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春节期间食品流通商店经营,杜绝不安全、不合格的食品流入,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

 (通讯员 唐川)

  白石乡:春节临近,白石乡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辖区内餐饮、食药品领域进行了全面大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餐饮服务单位8家,医疗单位4家,下达整改通知书1份,确保了节日期间餐饮、食药品安全,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食药品市场的稳定,为人民群众营造了祥和、安全的节日气氛。

(通讯员 李茂琴)

  小南海镇:日前,小南海镇对辖区内食品经营单位、餐饮单位、小作坊进行了一次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通过检查,最大限度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食品安全。

(通讯员 欧恋)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