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召开2018年度区级部门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本报讯(记者王仿)1月28日,2018年度区级部门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贵斌主持会议。

  会上,区人大机关等13个区级部门和单位的党委(党组)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余部门和单位的党委(党组)书记作书面述职,会议现场还开展了民主测评。

  李卫东指出,全区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市委部署和区委要求,统筹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持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全面增强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他强调,要对标对表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推进“三基”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强化党建引领,带头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绿色机关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要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等中心工作,在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推进“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等重大任务中担当作为、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