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高质量推进全区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月28日,黔江区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前阶段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经济普查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毅,区政府党组成员刘仪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区经信委、区交通局等单位,围绕本行业经济普查的进度、质量作了发言。

  刘毅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经济普查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经济普查各项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服从区经普办统筹指导,步调一致扎实推进各个环节工作;行业主管部门必须落实主体责任,对本行业的普查数据质量、进度负责;工作责任必须落实到每个企业,把企业的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从源头上管控好数据质量;必须严格参照市里反馈的统计数据,结合本行业平常所了解和掌握的情况,对“四上”企业年度数据进行认真测算,对“四下”和个体户情况全覆盖、全过程的掌握;必须全程把控数据质量,依法推进经济普查工作,不折不扣执行普查方案,不得以任何方式参与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对普查对象提供资料有问题的,依法要求普查对象纠正。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