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 黔江代表团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梅佳 王道)1月26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黔江代表团在驻地宾馆会议室召开代表团全体会议、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市人大代表余长明、梁正华、雷晓风等参加会议。

  代表团全体会议传达了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了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学习了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的具体要求。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传达了市“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选举了临时党支部成员。

  市人大代表、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强调,代表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兑现落实“三个确保”,认真落实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做到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正确认识宏观经济发展形势,准确把握全市经济稳中向好、变中出新、转中有为的良好态势。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选举权利,审议好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要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市委实施意见精神,确保黔江代表团风清气正、干净清朗。

  市人大代表、黔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指出,各位代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展示代表能力水平,集中精力开好大会。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