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 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月25日,黔江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举行。区委书记余长明出席仪式并宣布启动“悬挂光荣牌工作”。区政府副区长谢承刚、区人武部政委姚正荣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举行本次启动仪式旨在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黔江已连续五届获得“全市双拥模范城”称号,正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根据国市统一部署,已组建成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专职做好安置就业、待遇保障、权益维护等工作,为退役军人各尽其才、各展其能创造更好条件,努力营造军人军属干事创业良好环境,不断增强“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此次为烈属、军人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传递的是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体现的是军民团结、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谢承刚在致辞中说,“光荣之家”既是光荣牌也是责任牌,悬挂光荣牌就是亮身份、树标杆,希望广大退役军人永远珍惜荣誉,永葆军人本色,争做遵纪守法楷模,努力在新时代潮流中再铸新辉煌。

  退役军人代表田昌银说:“是部队教会我成为有用之人,是党和政府提供给我继续发光发热的平台,是人民群众给予我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今后会始终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仪式上,区领导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授赠光荣牌,少先队员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献花。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