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市巷行车有点难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谭鹏 文/图)近日,市民郑先生致电本报热线79081234反映,黔江区城东街道柴市巷长年拥堵,车行困难,希望相关部门管一管。

柴市巷入口处

市民:柴市巷长年拥堵

  当日下午,记者跟郑先生一起来到柴市巷。据郑先生介绍,柴市巷的拥堵现象一直是这里的顽疾。这段总长度不过200米的机动车道,长年拥堵,路过这里的车辆很多时候需要花费十多分钟才能通过。

  “本来就是一个两车道的机动车道,但道路两侧随时都停有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除此之外,还有用三角锥、货物推车设置的路障,这些都是柴市巷长年拥堵的原因。”郑先生介绍说。

现场:道路两侧“路障”四处

  随后,记者跟郑先生一起走访柴市巷。记者看到,该路段却如郑先生所说,拥堵十分严重,就在该路段入口一眼望去,各种机动车跟非机动车停在了道路两侧。除此之外,用塑料三角锥、货物推车、塑料凳等做成的路障也放在了机动车道上。当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来到该路段时,一商户拿开放置在道路上的“路障”后,开始指挥车辆停靠。

  “那些路障都是附近从事经营的商户放置的,一是为了防止其他社会车辆停放,二是方便自己的货车下货时使用,不管出于何总目的,但我觉得占用机动车道这种行为就是不妥。”郑先生说。

难题:如何化解是个难题

  柴市巷,即为南海鑫城菜市场所在地,周边均有大量从事农贸产品经营的商户,他们运送货物的机动车跟非机动车都长年往返于该路段,而道路两侧,就成为了他们停车的场所。

  而对于过往该路段的车主来说,长年停放在道路两旁的车辆和安放的路障,则成为了他们的痛。

  “这条路长年都有车辆下货,一旦前方有下货的车辆,跟随在其后的车辆一直要等到货物下完才能通行,很多时候一等就是十多分钟,堵路又堵心。”郑先生说。

  郑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让这条总长度不过200米的车道,不再堵。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