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投公司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会议现场

  本报讯(记者 李艳 通讯员 孙瑞 赵竟成 文/图)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教育作用,1月16日,区农投公司组织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其处分决定书,宣读了违法犯罪人员忏悔书,同时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醒》。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分别围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主题,结合身边违纪违法案例进行深入宣讲,唤醒“梦中人”,让大家内心受到强烈震撼,强化警示教育会的感染力和说服力。党员代表唐永超同志分享了自己对筑牢思想防线、法纪红线、行为底线的深刻认识和感悟,号召全体员工积极落实党风廉政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政治防线,增强廉洁从业意识。

  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勇同志围绕“如何守住纪律底线,确保自身安全”作了要求。一是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始终与党同心同德,保持忠诚、干净、有担当,保持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恪守党的组织纪律,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强化执行力,做组织上的诚实人;三是要严肃党的工作纪律,提高政治敏锐性,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做事业上的敬业人;四是要坚持党的廉洁纪律,提高对廉洁自律的认识,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做规矩上的带头人;五是要严格党的群众纪律,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真正正贴近群众,认认真真为群众办事,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六是要规范党的生活纪律,“力戒四风”,遵守社会公德,做生活上的高雅人。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邹进同志要求,公司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以案四说”的重要意义,把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作为公司党委一项长期重要工作来抓;要以讲座、现身说法等多形式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通过“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切实改变工作作风,不走过场,从内到外营造一种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工作环境。

  此次警示教育会对全体参会人员起到了良好的教育、警示、震慑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从思想和心灵深处牢固树立对腐败的警惕、对法纪的尊崇、对权力的敬畏,以实际行动严守党纪法规、牢记道德责任,切实做到廉洁从业、干净做事、清白为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