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汽车客运站安全检查确保群众春运安全

  本报讯 (记者 田丹 文/图) 为切实保障春运期间群众安全、顺畅出行,近日,区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运站开展安全大检查。

民警和群众交流

  “好多年没回黔江了。刚下车就觉得变化不是一般的大,车站到处都很干净整洁,虽然人潮拥挤却秩序井然,这离不开民警的辛苦。”刚从武汉打工回来的王林告诉记者。

  当日,民警重点对客运站内外的人防、技防、物防措施的落实情况,乘客实名制情况,安检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等逐一进行了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督促车站及时整改。

  同时,民警要求客运站负责人在春运期间进一步加大安全保卫工作,强化安检卡口,坚决阻止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进站,做到进站旅客人人必过安全门,进站物品件件必过X光机,确保安全万无一失。路过的许多市民纷纷对辛苦的民警点赞,以此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