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中学慰问退休教职工

  本报讯(通讯员 谭光利 文/图)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17日,黔江区南海中学对退休教职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并向退休教师广泛宣传黔江区创建国家品牌活动情况。

  当天,慰问组成员与退休教职工交流了南海中学近年来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对学校近几年在教育教学、办学特色、民族文化传承、志愿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通报,并向退休教师广泛宣传黔江区创建国家品牌活动情况,听取了退休教职工对学校的总体评价及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南海中学在春节前,已开展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及军烈属拜年、走访慰问活动,大力宣传先进模范的事迹,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对全体师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敬老爱亲主题教育活动。慰问活动是沟通学校与社会的桥梁和纽带,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类活动将长期持续开展下去,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