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随意乱放商品   超市呼吁文明购物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在黔江某超市工作的胡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自己工作的超市,本该放在水果区的哈密瓜被放到了厨房用具的货架里,已经称好重量的饼干被放到了毛巾堆里,生鲜区的水饺被放到了零食区……如今,这样的情况在市区各家超市随处可见。这不仅影响到了其他顾客,也增加了我们超市员工的劳动量。她呼吁大家文明购物。

顾客随意乱放的商品

  近日,记者在大十字一超市走访时看见,一位大妈把称号的葡萄放在了零食区。嘴里和有人叨念着,“这葡萄也太快了,这么一点四十多块钱,我还是不要了。”“那你放回水果区嘛。”“还是不了,让称水果的人看到不好得。”

  或许这位大妈是无意的,可她却忘记了,超市的工作人员宁愿她把不要的葡萄放回水果区,而不是随意乱放。

  超市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商品乱摆乱放的现象每天都有,客流量多的时候情况更严重,我们也没有好的应对方法,只能派人收拾。我们尊重每一位顾客,但也呼吁大家在购物时都能更理性、更文明一些。从而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