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召开离退休干部代表迎春座谈会

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本报讯(记者 梅佳)寒冬时节,腊梅幽香。1月22日,黔江区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代表迎春座谈会,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委副书记李卫东等区领导与离退休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徐江通报了2018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登榜、陈国华、秦代书、李元忠等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围绕工业经济、脱贫攻坚、城市建设、交通建设等领域交流感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倍感振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值得充分点赞,近年来办成的一系列大事难事喜事让人有目共睹,极大增加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老同志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献计出力。

  余长明代表区“四大家”向全区离退休干部致以新年祝愿和诚挚问候。他说,2018年,是黔江政治生态持续整体向好的一年,是发展质量承压稳健上行的一年,是群众美好生活更有质感的一年,是发展动力活力不断增强的一年,是美丽黔江开启跨越征程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老领导、老同志的深切关心、积极参与。老同志们立足岗位、忘我奉献,是黔江改革开放40周年的奠基人、见证人,是新时代黔江精神的守护者、推动者。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给予指导帮助,带头讲好黔江故事,弘扬新时代黔江精神,为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黔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余长明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学习老干部、重视老干部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铭记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黔江改革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作出的重要贡献、奠定的坚实基础,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充分尊重,组织上全力保障,生活上周到服务,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们安享幸福晚年;要学习、继承和发扬老领导、老同志的好作风、好传统,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锐意进取、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八项行动计划”,纵深推进“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