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举行2018年目标管理现场考评

  回望来时路 翘首新征程

  1月19日,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2018年目标管理年终述职考评会在金冠酒店举行,全院59个科室主要负责人就2018年目标管理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述职汇报。院领导程举光、刘忠和、庞海玲、彭涛、梅天余、何建峰、阮中远、王世芳、魏贵玉参加了考评会,会议由副院长孙章华主持。考评会邀请了来自贵州省沿河县、湖北省咸丰县以及黔江区、酉阳县、秀山县、彭水县等区内外医疗机构负责人担任评委。

党委书记程举光作总结讲话

  会上,该院院长刘忠和致辞,对全院1330名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回顾了2018年医院在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公益性、抓实管理、提升业务、推进新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通过评审、心血管病学和妇产科学成功申报为重庆市区域重点学科建设项目、新增3个重庆市医疗质控中心渝东南分中心、重庆市肿瘤医院黔江分院的挂牌、体外循环下心脏直视手术的开展,离不开全院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成绩来之不易,值得点赞。刘忠和还说,2018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过得充实的一年,也是走得坚定的一年。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在2019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激流勇进、只争朝夕,再创医院新的辉煌。

院长刘忠和致辞

  随后,在充满激情和喜气的氛围中,该院59个科室负责人依次作了述职汇报。各科室主任尽显本领,团队精神昂扬向上、开场形式创新多样、汇报材料图文并茂、演讲过程幽默风趣、成绩对比数据详实,工作展示亮点纷呈。

  在述职过程中,贵州省沿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剑波、黔江区中医院院长杨建明、秀山县中医院院长王建华等区内外部分医疗机构负责人分别作了精彩点评。他们在点评时认为该院发展硕果累累,对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医院各科室在汇报工作时成绩展示实事求是、总结不足认真到位、发展目标明确清晰,纷纷祝愿黔江中心医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考评会现场

  现场考评完成后,黔江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程举光对各科室在现场考评中呈现的亮点和存在的差距进行点评,并做了总结发言。程举光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必将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一年。他指出,回顾过去,既有成绩,也有不足;立足当前,既有压力,也有机遇;展望未来,既有动力,也有信心。2019年是医院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有“位卑未敢忘忧国”的责任精神,“此心安处是吾乡”的医院情怀,“为什么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的医院荣辱观和大局观。他表示,在新征程上,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有人民群众的信任,有兄弟单位的支持,有每一个为追逐梦想不断奔跑的干部职工,医院的未来一定充满希望,一定更加美好。

(记者 李艳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