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正华到阿蓬江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多问实情多办实事

  将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率队到阿蓬江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

  梁正华首先来到青杠村1组,走访慰问贫困户李学江。当看到在镇村两级的帮助下,李学江家原本破烂的房屋得以很好维修,梁正华很高兴。叮嘱他勇敢面对当前的困难,安排好家庭生产生活,努力在新的一年把日子越过越好。

  “去年收入怎么样?儿子上学享受了那些政策?年货准备没有?”在贫困户李道芬家,梁正华与一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家生产生活以及收入情况,子女教育情况等,亲切询问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叮嘱他正在上大学的儿子要好好学习,成长成才,将来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

  随后,梁正华还走访了邹录波、李学安、马君飞等困难群众。每到一处,梁正华都与他们拉家常、话收入,送上新春祝福。他强调,镇党委政府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积极帮助解决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指出,春节将至,镇村两级、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多问实情、多办实事,针对困难群众的不同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帮扶,将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确保每一个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走访慰问中,梁正华还深入蚕桑基地、村组院落,实地调研该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