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杉岭乡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1日讯(通讯员 种统强)春节即将来临,为扎实做好节前的食品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近日,重庆市黔江区杉岭乡食安办联合乡农业服务中心、派出所等部门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采取随机抽查、突击暗访、清查整顿等措施进行,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产品生产批号,对辖区各食品销售点、超市等食品经营场所经营的乳制品、肉制品、食用油、酒类等商品进行重点检查,严防过期、"三无"食品上市销售。 同时,要求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认真落实食品卫生管理制度和索证索票制度,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厉打击利用节庆之机制售假劣食品等危害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违法犯罪行为。 坚决做到对食品安全隐患“零容忍”,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节前专项整治行动,有效地震摄了不法商贩,净化了节日食品市场,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了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