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职教中心举行迎新文艺晚会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实习生 李容 文/图)1月17日晚上,黔江区职教中心张灯结彩,全校师生欢聚一堂,用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迎接新春佳节到来。当晚,还对一批先进教职工、学生进行了表彰。

表彰“四有好老师”

表彰“最美学生”

  演出在欢快的开场舞《美丽中国年》中拉开帷幕,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师生们登台献艺,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对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随后,小品《班会》、男子群舞《坚守》、流行舞串烧《下课十分钟》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舞蹈《沛雨甘霖》《墨染江山》向人们展现了职教中心学子婀娜轻灵的舞姿;根据脱贫攻坚故事改编的歌曲《苔》饱含深情,寓意深远,让观众身临其境。

  据了解,文艺晚会由黔江区职教中心师生自编自演,以“勇追梦·再出发”为主题,包括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多种节目形式,充分展现了师生们的文化素养和靓丽风采。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