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假证逆行难逃民警火眼金睛

  本报讯(通讯员 龚娅 梁素芳)1月16日,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在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时,查获一辆逆向行驶的轻型普通货车,后经检查发现,该车驾驶员使用的驾驶证竟是伪造的。

  为做好春运前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交巡警支队公巡三大队民警在辖区加强巡逻防控工作,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日10时50分许,民警巡逻至黔州大道园区路路口红绿灯处时,发现一辆鄂Q3xxx1号轻型普通货车由园区路路口左转弯往匝道口方向逆向行驶,立即让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李某出示的驾驶证的字体、照片、印章等均有异常,当即将其连人带车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经进一步核查,民警发现李某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

  在事实面前,李某(湖北省咸丰县人,64岁)承认该证是其2012年7月花2000元购买的。李某辩称,购买时并不知道该证是假的,平时自己也不怎么开车,只因儿子外出未归而自家店里急需进货,这才自己驾车从咸丰出发到黔江来进货。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微言警语:合格通过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考试而取得的机动车驾驶证,才是真的!请珍惜生命,切莫投机取巧,踏实考证,才能安心出行!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