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报讯(通讯员 陈姣)1月14日,黔江区育才小学校第四届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全校共有34个班级,53个队,79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总场次为84场。比赛采用分组循环、交叉淘汰方式。各年级分为两组(A组、B组)进行循环赛,各组前两名出线,出线后再进行交叉淘汰赛(A1-B2A2-B1),获胜队再进行决赛。比赛采用5人制,使用4号低弹球,比赛执行中国足球协会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并严格执行《重庆市学生足球比赛纪律规定》。每场比赛时间为30分钟(上下半场各15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二三年级采用混合组方式进行比赛,双方各出场5名球员,设守门员1人,各队场上女队员不低于两人;四、五、六年级双方各出场5名球员,设守门员1人;每队每场替补队员人数和人次不限,可轮换休息。

  经过3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二年级8班、三年级6班、四年级5班(男子)、四年级6班(女子)、五年级6班(男子)、五年级6班(女子)、六年级5班(男子)、六年级5班(女子)获得冠军;二年级1班、三年级4班、四年级4班(男子)、四年级2班(女子)、五年级3班(男子)、五年级5班(女子)、六年级6班(男子)、六年级4班(女子)获得亚军;杨博宇、曹杰、姚骁、倪锦雨、夏潇、舒顺杰、郑好、孙晋福、曾渝获最佳射手奖;李桀熙、钱泓帆、向博宇、李亚非、王勇男、黄小倩、黄强、王艳娇、罗屹岍获“最佳守门员”奖;张勇军、齐建飞、吴蕾、黄正华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健康身体是优质生活的前提,足球必须从娃娃抓起。育才小学校从2015年以来,坚持校园足球进课堂,坚持每年开展校园足球联赛,稳步扎实推进足球进校园工作。今后,该校还将继续一如既往地稳步推进此项工作。力争在全体育才人的努力下,在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