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决议

关于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重庆市黔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区长徐江所作的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政府2018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目标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区人民政府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切实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和“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着力做好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城乡发展、加快改革开放、促进民族文化繁荣、改善社会民生等重点工作,经济基本面巩固向好,发展基础更加夯实,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城市品质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全面加强,全区经济社会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焦区第四次党代会和区委四届四次、五次全会部署要求,深入实施“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深入推进“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成渝东南中心城市、武陵山区重要经济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美丽黔江而努力奋斗。

关于重庆市黔江区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重庆市黔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重庆市黔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梁正华受重庆市黔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重庆市黔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四届人大常委会2018年的工作。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行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法定职责,切实加强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有效助推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会议认为,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谋划,思路清晰、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落实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聚焦“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和“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为加快建成渝东南中心城市、武陵山区重要经济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美丽黔江而努力奋斗。

关于重庆市黔江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

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的决议

  重庆市黔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了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重庆市黔江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同意重庆市黔江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重庆市黔江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重庆市黔江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关于重庆市黔江区2018年财政预算

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

  重庆市黔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了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重庆市黔江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19年区级财政预算草案,同意重庆市黔江区人大常委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重庆市黔江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重庆市黔江区2019年区级财政预算。

关于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重庆市黔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法院院长田茂宏所作的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法院2018年的工作。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区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强化执法办案,深化队伍建设,践行司法为民,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区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法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人民法院工作始终,聚焦“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和“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切实找准审判执行工作服务大局的结合点、着力点,充分发挥审判机关职能作用,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加快建成渝东南中心城市、武陵山区重要经济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美丽黔江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于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重庆市黔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马培清所作的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的工作。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区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加大依法惩治犯罪工作力度,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有效维护司法公正,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区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检察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行使好检察监督权力,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聚焦“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和“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切实把讲政治、促法治、抓业务紧密结合起来,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加快建成渝东南中心城市、武陵山区重要经济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美丽黔江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