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黔江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徐江夏于峰李卫东等出席 梁正华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文 王道/图)1月17日上午,重庆市黔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在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梁正华、李卫东、张光平、杨蕻瑛、李安禄、孙章华、何福元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主持大会。

  徐江、夏于峰、高松林、刘毅、姚登惠、李泽玉、余健华、郭继勇、刘桂根、陈国华等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应到代表227人,实到代表21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黔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黔江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的决议》《关于黔江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黔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黔江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黔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梁正华在会上讲话。他说,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一次团结鼓劲、统一思想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高效、民主团结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区各族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梁正华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人大各项工作,意义特别重大。各位代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不负重托,当好人民利益的“代言人”。要切实增强履职意识,积极参加视察、调研活动,提出具有真知灼见的批评建议和意见,当好加快新时代黔江发展的“推动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汇集更多智慧、发出更强声音、贡献更大力量。

  梁正华强调,各位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黔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