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张免费早餐券温暖环卫工

  本报讯(记者 李诗素 文/图)“我们早上出来得早,打扫几个小时,确实有点饿。蒸知味的老板为我们提供免费早餐,真的很感谢!”1月14日,在黔江区太平岗蒸知味早餐店,环卫工人刘光启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特别开心地说。

环卫工人在吃早餐。

  刘光启是舟白街道县坝社区人,进城当环卫工人整整5年。

  很多晨跑的人都知道,城区的环卫工人,不管天晴下雨、严寒酷暑,他们通常凌晨4点就在大街上“唰唰”地打扫地上的落叶和清理垃圾桶内的垃圾。其他人正常上班时,他们才下班回家煮早饭吃。

  为了让辛勤工作在城区的这些“城市美容师”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注,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暖,“蒸知味”免费为他们提供茶水和早餐,这也是积极支持黔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体现。

  “一座城市的卫生,离不开环卫工人;一座城市的文明,离不开全城的市民。我们是一家餐饮店,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为环卫工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夏天提供凉茶、冬天提供热水,时不时为他们提供早餐,都是应该的。”“蒸知味”早餐店负责人说,这一次他们共发出去4000张早餐代金券,就餐时间为1月11日至1月20日,让全城的环卫工人都能吃到早餐。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