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东参加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 第一、第八代表团审议

  把握发展机遇

  明确努力方向

  本报讯(记者 王仿)1月15日、16日,区委副书记李卫东来到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和第八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报告。区领导李泽玉、刘桂根参加审议。

  审议过程中,代表们围绕各个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四个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工作部署实,大家都非常赞同。大家表示一定认真贯彻、抓好落实。会中,代表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就教育发展、文旅融合、民营企业发展、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卫东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与代表们交流讨论,谋划发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李卫东对代表们的发言表示赞同,他说,2018年区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弥足珍贵,希望各位代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 做到“两个维护”。

  他指出,各位代表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贯彻好、落实好全区“两会”精神;要紧紧围绕2019年全区目标任务,以强烈的担当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作风履行好代表职责。要进一步认清黔江发展形势,把握发展机遇,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努力方向;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持续发扬黔江精神,践行“重任千钧惟担当,同舟共济创伟业”。要凝聚起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为黔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