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热议报告 为黔江发展助力

  本报讯(记者 王仿 文/图)这两天,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在人大代表中引发热议。1月16日,记者采访了部分参会人大代表,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详实,深切感受到了黔江区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的各项工作安排具体,提振人心,备受鼓舞,新的一年,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鼓足干劲,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黔江发展助力。

  区人大代表 钟伟:

  听了这几个报告,令人振奋,充满信心。特别是对于政府工作报告,我认为,成绩总结客观,问题分析深入,目标科学合理,措施具体可行。会议结束以后,我们将认真抓好落实,并且结合黑溪实际,将“两会”精神特别是涉及到黑溪的一些重点工作部署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做好进一步的探索创新,力争做出特色和亮点。

  区人大代表 王晓琴:

  几个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地总结了2018年的政府工作,内容言简意赅、实事求是、亮点突出,用大量的事实和数据,表现出政府在过去的一年以务实的作风、崭新的业绩取信于民。接下来,我将不断加强自身的业务学习,为助推教育均衡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努力,为建设美丽黔江而努力奋斗。

  区人大代表 李祥:

  政府工作报告实实在在,安排工作非常具体,很接地气。我们在过去的一年克难攻坚,取得了实效,作为代表我感到非常的满意。听了人大工作报告,我倍感兴奋,特别是在依法履职方面,非常到位。作为区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回去以后,我将依法履职,认真搞好代表视察,扎实地抓好监督工作,认真抓好我乡产业发展和乡村旅游工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