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参加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六代表团审议

  坚定信心 团结拼搏

  务实推进黔江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本报讯(记者 罗跃)1月16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参加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六代表团审议,与来自冯家街道、黎水镇、蓬东乡的人大代表一起,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区政府副区长唐洪芳参加审议。

  会上,代表们围绕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安排工作思路清晰;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重点突出,查找问题不手软,发现问题不回避,今后工作指导思想明确。代表们对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立体农业等提出意见建议。

  徐江说,过去一年,区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依法履职,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法、检两院工作成绩突出,为服务黔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法保障。他建议,要进一步强化重大事项决定权向人大报告制度的落实。法、检两院要进一步做好维护大局稳定工作,积极营造法治营商环境,强化执行,保障民生,服务黔江实现高质量发展。

  徐江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必须统一思想,增强发展信心。要坚持目标导向,坚定不移推进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实现。要保持定力,保持定力的关键就是抓经济,要统筹平衡好各方关系,坚定不移谋发展。要守住底线,在困难和挑战越多的时候,越要守住底线。要千方百计抓机遇,积极主动,想方设法,积极对接争取国、市政策和项目落地黔江。要创新方法、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抓执行抓落实。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团结拼搏、形成合力,推动黔江经济社会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