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参加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十代表团审议

  强信心 攻难关 再奋进

  让发展更有“温度” 让答卷更有“厚度”

  本报讯(记者 梅佳)1月16日下午,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到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十代表团,与来自阿蓬江镇、金溪镇、白石乡的基层代表一起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区政府副区长兰宏强参加审议。

  会场内氛围融洽、讨论热烈。代表们结合有关工作报告谈体会、提建议、讲展望,并就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加快城乡建设、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加大法治宣传力度等提出建议想法和思路举措。

  余长明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说,几个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总结实、目标定位准,充分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客观反映了过去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实绩,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形势,系统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工作报告好不好,关键还在于工作干得好不好。”余长明指出,过去一年,黔江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兑现“三个确保”政治承诺,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办成了一项又一项大事,迎来了一件又一件喜事,高质量发展要素不断汇集,高品质生活形态日益呈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余长明强调,工作成效是好是坏,关键要看乡亲们是哭还是笑。大家一定要始终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结合起来,心中装着老百姓、凡事想着老百姓、一切为着老百姓,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回应群众呼声,切实增强发展信心,坚定目标,砥砺奋进,凝心聚力把黔江建设得更加美好,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